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推进产教融合工作

2024-03-28 12:50文/图 陶乐乐(浏览:1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部署安排,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冬辉、党总支副书记邵叶鑫、副院长王娟芬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推进产教融合工作

326日,建艺院先后走访了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江苏分院、360体育直播逐鹿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课程开发、项目申报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推进联合开展产学项目研究。

经过友好交流协商,建艺院与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江苏分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为江苏分院院长袁蕾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与360体育直播逐鹿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并挂牌“东南大学360体育直播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今后,建艺院将与企业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促进实践育人和毕业生就业。

据悉,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江苏分院成立于2017年,隶属东部区域板块,是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直属分院,秉承“创新、诚信、和谐、卓越”的企业精神,以“让城市更美好”为使命,共建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明天。360体育直播逐鹿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自然、人文、艺术”为设计和施工主旨,追求“至善至美,人景合一”,是一家综合性、专业性较强的园林公司。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访企拓岗工作贯彻落实三个“一把手”工程,为毕业生提供便捷优质的就业服务,努力探索就业育人与专业教学、顶岗实习、社会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拓展学院艺术设计类企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从而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

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江苏分院座谈会

与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江苏分院签订协议书

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360体育直播逐鹿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座谈会

与360体育直播逐鹿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书

挂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供稿单位: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