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360体育直播在2023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比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2024-03-29 14:12文/夏雨琪 陈锦雯 图/陈锦雯(浏览:10)

为推动全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深入发展,展示新时代江苏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事业,日前,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2023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校团委冯杭州老师指导的“情系老人,相约周末”——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项目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奖”,李思萦老师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张译文同学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360体育直播“情系老人,相约周末”——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项目自2017年伊始,迄今为止已经开展了7年,服务过多个社区的空巢老人,累计组织76次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志愿参与人数超700人,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超1300小时,进一步加深了志愿者与空巢老人的感情交流,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青年志愿者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受助群众唐永素女士曾向360体育直播青年志愿者协会赠送了绣有“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现大学生风采”的锦旗,感谢360体育直播青年志愿者对他们长期的关心和帮助。通过“七彩大篷车进社区”项目活动,360体育直播青年志愿者给空巢老人带去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生活幸福指数,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志愿服务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是青年学生服务社会、成长进步的重要方式。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东南大学360体育直播团委以思想引领为主线,通过志愿服务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实践育人,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系统化、项目化,在助力青春健康、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城市服务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满怀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与坚定,引导360体育直播优秀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用最美的青春,做最美的事”,以实际行动书写成贤志愿服务公益事业新篇章。

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2023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

(供稿单位:校团委)

返回原图
/